首頁 > 服務項目 > 減肥 > 咖啡減重法

2023喝咖啡減重計畫-楊永榮博士專業中醫減重

 

咖啡的確與長壽有關,即使是飲用低咖啡因的咖啡也有可能活得比一般人活得較久。

醫學界又研究發現有飲用咖啡習慣的人壽命比較長,男性喝咖啡能減少20%死亡率的風險,女性則也有減少26%死亡率。

楊博士臨床看診針對肥胖症的治療研究驗收,發現喝咖啡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咖啡因能夠提升3%至11%的新陳代謝率,尤其過重的人飲用咖啡,有機會增加10%的脂肪燃燒,針對脂肪肝病人也有ㄧ定比率的成效。

 

 

楊博士在減肥門診中更發現現代人有很多體脂肪過高影響很多併發症,想盡辦法無論吃什麼藥還是降不下來,只要是配合喝到對的咖啡,在運動前或飲食前喝咖啡更能達到有效的降低體脂肪,ㄧ般人喝下咖啡後的30分鐘至1小時,血液裡的游離脂肪酸會釋放,促進體脂肪代謝,所以運動前或飲食前喝咖啡,可以更有效幫助提高脂肪燃燒,也能更提高專注力,拉長運動時間。

 

 

因此楊博士發現喝咖啡確實有護肝效果,對於肝不好的人或是脂肪肝的人只要喝對了咖啡,是可以發揮護肝效果的,也能預防肝硬化。但是也不能過度攝取咖啡因,一般成年人最多一天不要超過3杯咖啡。不過體質對於咖啡較為敏感的人,則還是要注意飲用的量。

其實護肝還是要從正常的生活作息開始,尤其睡眠要充足,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不一樣,但只要睡眠時間夠就能較減輕肝臟的負擔。

 

 

不論咖啡對於健康有這麼多好處,每一項研究都指出,還是要注意適量飲用。喝太多也容易造成失眠、傷胃、焦慮,會反其道而行,而且選擇好的咖啡更是重要。

 

諮詢電話:0800-220-533

 

 

診所介紹診所介紹

 

 

楊博士中醫網

預約電話 : 0800-220-533
E-Mail : jungyung4545@yahoo.com.tw

台北診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88號

新竹預約電話:0800-220-533

台中和平中醫診所 : 台中市民權路156號
高雄預約電話 : 0800-568-999


網頁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本站網頁資訊